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喜报!文化传媒系2020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08-27 18:23:1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我系学子喜获佳绩,74名学生分别被山东女子学院、潍坊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录取,升本通过率达到93.7%。

近年来,文化传媒系全体师生紧紧围绕“抓科研,促教学,抓技能,促学习”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艺术特长,能力为本,技能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突出学生本位教学思想,狠抓学风、系风、教风,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竞争力,重点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由此也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搭建了普通高等教育之间的“立交桥”。

  升本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在新平台新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同时他们也希望学弟学妹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文化传媒系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