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缴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08 10:25:4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汪淑霞)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6月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缴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积极表达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党员李昉曦、苏婧同志分别分享党史故事《真理的味道特别甜》《不忘为民初心兑现脱贫承诺》;然后,党员现场缴纳2021年第2季度党费,并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学业指导、就业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为学院发展和“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