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山东省2022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专业认证背景下高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2-08-23 08:24:2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8月19日,山东省2022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专业认证背景下高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承办,分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主持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近二十所高职院校的共40名教师及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8月17日-19日,通过智慧树平台全程在线直播。为保证培训效果,项目团队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模块主题明确、日程安排充实;在课程组织上,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教授曾照香,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丁海东,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学博士董吉贺,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硕士生导师刘小林,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专委会委员、全国学前教育产教联盟副主任委员韩燕,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赵金生等省内外知名职教专家及齐鲁名校长宋文霞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优秀教师团队进行授课。整个培训内容涵盖师范类专业认证解读、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教育教学成果培育、“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课题申报、提升幼儿审美素养、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特质等各个方面,力求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次培训对于提升全省同类专业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