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日期:2022-10-16 15:42:37 人气: 加入收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在尚德楼A805教室集体收看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院还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学前教育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