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汉语魔方社团举行“书写清明诗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4-05 21:32:36 人气: 加入收藏

4月5日,为大力宣传革命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缅怀英烈的真挚情感,学前教育学院汉语魔方社团举行了“书写清明诗词,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汉语魔方社团的40名社团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自行选择诗词进行书写,笔画流畅,字体美观,以饱满而真挚的情感写下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例:《清明》《寒食》《滨江抒怀》等,然后让大家一一朗读自己所写的诗词,表达自己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感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强国之志,实现报国之行,在红色思想的引领下,逐渐成长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