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课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3-03-30 15:30:2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婷)3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B702集中观看张美杰老师党员示范课,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张美杰老师作为山东省“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展示了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更能够加强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融合,树立课堂标杆,引领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头,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通过党员示范课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们树立了课堂标杆,为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引领广大教师勤学苦练,在研究中沉淀、在学习中成长,切实提高为党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从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