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

作者: 日期:2023-11-30 09:18:4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赵子征)11月2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南校区B802音乐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张璐《乐理与视唱》音乐公开课,学院相关责任人、新进教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与评课活动。

张璐老师授课内容围绕音程的基础知识及在专业学习中的应用展开,用生动的语言、清晰的示范,为大家展示音程这一音乐元素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课堂上学生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共同感受音乐教育的魅力。张璐老师以精心的教学设计,把幼儿教师岗位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融入专业教学中,尤其是对音乐课程联动内容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课程间的合理交叉与知识间的充分交融,赢得了评课老师的称赞。

本次公开课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良好的教学风貌,对引领新教师的成长及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