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幼儿表演舞、儿歌表演唱教学成果展示

作者: 日期:2023-12-28 14:33:3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12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南区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幼儿表演舞、儿歌表演唱教学成果展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学院副院长董君、党总支书记朱丽丽、各班导师及2022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展演是《幼儿舞蹈创编》、《声乐》课程的部分考试内容,采取成果汇报的形式进行。展示活动分为上、下两个场次,同学们根据自选的曲目依次进行汇报展示。其中幼儿舞蹈创编作品共计40个,全部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在舞蹈教师周佳的指导下,节目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儿歌表演唱作品共计40个,分别由声乐教师张美杰、张璐、张华夏指导,同学们各自利用乐器,通过自弹自唱的形式进行表演,歌声优美,情感饱满。动感激情的舞蹈、悦耳动人的歌唱、风趣幽默的表演、新颖精巧的节目编排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教学成果展示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更是检验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舞台表演能力,通过“以舞育人、以歌传情、以展促教、以演促学”,进一步促进专业课教学的发展,夯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