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幼儿园实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4-10 10:07:5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昉曦)48日,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第一批150名学生,由指导教师带队分别前往张店区第一幼儿园、博雅幼儿园、齐润幼儿园、周村区实验幼儿园等12所公办幼儿园,开始为期4周的教育研习活动。

各幼儿园举办欢迎仪式迎接学生到来,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和办园特色,将全力为实习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并希望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实践观,做好角色转换,以准教师身份融入幼儿园各项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学生将在实习期间深入体验幼儿园教师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协助幼儿园完成保育和教育的基本工作,在实践中塑造正确的专业理念,夯实专业知识,打磨专业能力。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本次教育习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范教育贯彻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前教育人才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学生职业道德素养和职业能力的重要途径相信学生定能不负韶华,学有所获,积淀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以后的职业道路奠定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