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工作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诊改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诊改工作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7-05-26 08:46:2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荆象源)5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诊改工作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组负责人和系院、处室代表,以及诊改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义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分别汇报了专业(含课程)层面、师资层面、学生层面的目标体系、标准体系的建设目录和内容说明;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汇报了本部门的目标体系、标准体系的建设目录和工作措施;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汇报了岗位说明书和部门工作标准的编制思路。与会人员对上述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诊改办公室负责人就汇报材料的进一步规范完善和相关工作的持续推进等进行了部署。

杨百梅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所有汇报部门都对诊改工作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的建设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思考,她充分肯定了汇报材料的质量,并指出要发挥典型引路的作用,带动、推进各部门的诊改工作深入开展。她要求诊改办公室要尽快制定《关于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指导意见》,争取尽快提交党委会研究。杨百梅同时还对会议的组织、效率、成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