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工作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诊改工作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7-05-25 15:10:2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5月12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在南区A810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李联卫主讲,该系全体教师参会,该系负责人主持,并就诊断与改进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李联卫向该系教师阐述了目前我院的诊改工作现状,解释了高职院校诊改工作的基本内容,详细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方案》,明确了本学期诊改工作的重点任务。他强调,诊改工作是建立常态化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机制,引导和促进高职院校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升内部质量保证工作成效的过程,是适应国家教育改革和世界变革的需要,是学校与个人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本学期诊改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建立目标体系与标准体系,基本建成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全面发展中心,启动专业发展中心和学院质量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使自主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理念共识。他衷心寄语“在被迫改变之前,主动求变”,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有效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和运行。

最后,该系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系统地梳理相关诊改工作任务,坚持诊改和日常工作融为一体,真正做到自我诊断、自我改进,推进学院内涵的全面发展。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