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日期:2018-04-10 09:39:4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赵文璇)为加强我系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明确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目标和任务,我系于3月4日在南区尚德楼A810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专职导师及45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回顾总结根据学校“优质校建设与改工作”的发展现状,对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从严、抓细、盯紧、落实”八字工作原则。系团总支学生科负责人提出要强化学生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听党话、跟党走,并提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要有进一步提升,要有特色有特点,做出“品牌”,大宣传力度,让工作“有声音”的开展进行。最后,每位专职导师对各自分管的学生会部门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和要求。会议氛围严肃不失生动,学生干部认真聆听老师讲话并做好笔记。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有利于学生干部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有更深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