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系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4-10 09:42:1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庞树秀)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文化传媒系于3月5日-14日开展了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系列志愿活动。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周义老师对志愿服务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强调奉献诚可贵,安全价更高。辅导员薛程文老师对学生志愿者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唤醒了学生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教育意义深远。

沿着雷锋的足迹,系42名志愿者分别在校园、火车站、社区、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或为老幼病残、行动不便的旅客提行李物品,或为初来乍到、人事不熟者热情指路,或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同学们体现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更展现了社会道德的精神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