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4-10 09:44:1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文化传媒系团总支于4月3日走进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该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十二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肃立默哀致敬。在纪念碑前,全体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同时,该系以“青年之声”为载体,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让英烈事迹和英烈精神得到更好弘扬,形成新时代育人合力。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