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校外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8-04-10 13:28:5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 朱慧洁)3月26日至4月8日,文化传媒系文化创意与策划班级的24名同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外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安排了淄博市图书馆、周村古商城和张店区少儿图书馆三个单位。各实习单位对该系实习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有针对性的岗位培训,提供了多种实习岗位。图书馆的岗位包括排版图书、整架、印刷报纸等,古商城的岗位有文化创意、商品经营、信息管理、景区运营、质检等。

学生们通过实习开拓了眼界、增长的见识,不仅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也进一步锻炼了职业素养。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各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周村古商城还特意发来感谢函,对实习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表扬、对该系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今后文化传媒系将进一步与各实习基地单位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