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韵之佾社团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日期:2018-04-23 14:07:3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4月21日,应九三学社周村基层委、致公党周村基层委邀请,我院文化传媒系韵之佾社团参加了由淄博市周村区统一战线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汇演,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市政协副主席王济众、市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市委等主要领导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回顾了70年前刚刚迁到西柏坡的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团结带领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启民主建国征程的历史,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文化传媒系韵之佾社团精心准备的歌伴舞《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表达了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精彩的演出,获得在场观众的多次掌声和一致赞誉。

韵之佾社团致力于打造精品文艺节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团成员“不忘初心”的意识,同时也增加了社团成员的舞台实践经验。此活动充分展示了淄职人昂扬向上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激励引领青年大学生以青春助力中国梦,共同创建精彩人生。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