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3-15 14:11:0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周义)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近期,文化传媒系开展了系列“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由“学雷锋”主题团课、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学雷锋”宣传活动等几部分组成。活动过程中,学生朗诵红色经典,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走进敬老院、火车站、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进一步理解了“青春志愿,奉献进步”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推动了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发展,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学生表示今后要以雷锋为榜样,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