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08 11:11:1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文化传媒系于3月24日到4月4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好梦想”为主题,形式多样,包含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网上祭奠英烈、红色经典朗诵、革命歌曲演唱等,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文化。同时,我系社团还创造性地开展了“我为文明添砖加瓦”标语牌制作和 “呵护绿色清明”等弘扬时代新风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共筑和平世界。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