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召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19-05-27 11:16:1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田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品德修为,坚定信仰追求,打牢道德根基,文化传媒系于5月13日下午在A810召开了P18学前教育03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题班会,由文化传媒系负责人主持,班级导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上,我系负责人带领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入交流学习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人无德不立,品德是为人之本,止于至善,是中华民族始终不变的人格追求。” 的讲话精神。与此同时,我系负责人还结合课程思政、幼儿教师岗位标准、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考试、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有正确的信仰追求;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三是锤炼品德修为、做优秀幼儿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例如团课、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唱红歌等等,要求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并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谨言慎行,坚持“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做好幼儿健康成长的启蒙者和引路人。

最后,我系负责人总结了班会主题,对于同学成长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祝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给学生上了一堂丰富且亲切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希望学生们谨记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