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作者: 日期:2019-05-15 11:14:5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杨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我系于5月8日在尚德楼各班级教室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前,全体起立,共唱团歌,用歌声致敬五四运动。团课过程中,各班团支书联系实际,为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精神的现代意义,帮助同学们养成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品质,激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青年。随后,播放五四运动视频,以故事引导同学们思考,启迪同学们心智。最后,团支书深入总结团课内容,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五四精神,认识到了青年一代的重要性,而且坚定了大家拥护共产主义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