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巧手绘长卷,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7-10 09:45:1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30日上午,文化传媒系在南校区操场上举办了 “献礼祖国70华诞”长卷绘画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画卷旁,同学们手拿画笔,一笔一划,全神贯注,以色彩欢快、主题鲜明的儿童画形式,异彩缤纷地描绘了祖国的宏伟蓝图,一米米盛满爱意的长卷,刻画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情热爱。最后同学们将亲手折叠的1000只纸鹤抛向空中,让梦想起航,共同追逐中国梦。

本次活动,是该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和实践“传承红色经典,培育家国情怀”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展示思政和审美教育成果的内容之一,表现了师生们理想坚定、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的良好精神风貌。伴随着《走进新时代》昂扬的旋律,同学们舞动青春,向建党98周年、祖国70华诞献礼,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