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青春正当时,从心再出发”学生干部启示会

作者: 日期:2019-08-26 09:47:3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杨茜)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扎实开展,我系于8月27日下午,在尚德楼C701教室开展了“青春正当时,从心再出发”学生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党总支书记结合上一学期的工作,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不忘初心,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注重积累,用心做事;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好工作,服务好同学;要树立细节意识和团队意识,严谨对待每一件工作。团总支书记围绕“健全人格,树立远大理想;敢闯敢干,打开工作思路;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实践能力;重视自身学习成绩”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启示会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工作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工作的落实有了更加细致的理解。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