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9-17 09:50:5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闫爽)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我系于9月10日至13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通过举办“一年秋风送爽时,一年花好月圆日”演唱活动,同学们学唱歌曲,传唱传统经典通过 “庆中华诵经典”诗歌朗诵活动,同学们诵读中秋民俗诗歌,欣赏经典爱国主义诗文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淄博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中,将奉献与服务至社会。同时,各班级也开展了“写一张明信片·寄给远方的你”、“道德守礼,文明出行”、“仲秋月儿明摄影留永恒”、“中秋情浓意更浓”主题班会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深度挖掘了蕴涵在中秋节中的教育意义,加强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和文化自豪感。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