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安全防范主题教育

作者: 日期:2019-10-25 10:48:5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薛程文 王莹)10月23日晚,为扎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该系党总支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在尚德楼B702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为切入点,就加强意识形态防范、网络安全防范等问题进行交流,18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依次向学生介绍了“建国70年的历史启示”、“建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70年来中国人的生活巨变”、“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新中国五大圆梦工程”、“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六个方面的内容。贴合学生们的实际生活,结合自身的感受体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帮助学生们在互相的交流中有所学,有所获。学生们强国梦的民族自豪感纷纷被激发,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化传媒系党总支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教育查摆在教育服务学生上的不足,不断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