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不忘初心,红心向党”道德讲堂

作者: 日期:2019-11-15 10:47:3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左慧莹)为提升师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11月14日,文化传媒系举办了“不忘初心,红心向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教师与学生共同主持,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朱晓虹、范世亮老师、部分专兼职导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静默省心、齐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随后观看了感动中国道德模范人物张玉滚的事迹,用感人事迹激励学生们不忘初心,不断前进;范世亮老师和于晓晓同学用亲身经历让大家坚定了牢记使命、励志进取、虚心好学的理想信念;用心演绎的情景剧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马耀南和焦裕禄不忘初心跟党走,心系祖国和群众的精神品质;最后,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更加表达了师生们不忘初心,红心向党的执着追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引导学生崇尚道德,知理尚义,自觉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而且弘扬了励志进取、忠心报国的精神,为加快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