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梦扬帆新起航” 迎新生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

作者: 日期:2019-11-29 10:45:45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 盛雨欣)11月27日晚,文化传媒系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梦扬帆新起航” 迎新生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在北校区音乐厅举行。系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系负责人发表致辞,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新的希望。民族舞蹈《额尔古纳河》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舞蹈《我的长征》,情景剧《雷锋》等节目,表达了师生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淄职梦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精彩连连。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朗诵等形式,体现了我系师生的专业素养,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无限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激励了师生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的饱满热情。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