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举办“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学生社团话剧团课展演

作者: 日期:2023-06-01 16:11:0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周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我校于5月30日举办了淄博职业学院“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学生社团话剧团课展演。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长王维兴,团委副书记项洋出席本次活动,各院系分管学生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

活动上,项洋宣读了《关于表彰淄博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十佳社团”“文明社团”“优秀社团负责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来自16个社团的同学们演绎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

据悉,本次团课展演鲜明聚焦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奋斗成就、学习奋斗榜样,团员青年在表演中感受红色文化和厚重历史,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团成员良好的表演技艺和精神风貌,发挥了优秀社团的示范带动作用。我校学生社团在进一步加强社团团支部建设的同时配强社团思政指导教师,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社团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为社团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