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简介 > 早期教育 > 正文

早期教育专业团队介绍

作者: 日期:2020-08-16 19:01:43 人气: 加入收藏

早期教育教学团队秉持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的教育理念,形成一支勇立改革潮头、锐意创新,同时兼具世界眼光的青年教学团队;现有教师20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人19人,其中海归教师3人,团队承担着早期教育专业建设及教学任务,完成早期教育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水平等工作项目。

早期教育教学团队立足学生实际,密切跟踪社会需求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科发展动态,努力学习国内外先进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培养高素质早期教育人才的新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几年来,团队成员教科研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省市级科研课题15项,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省级大赛优秀指导教师6人,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早期教育教学团队将恪守“当时间的主人,命运的主宰,灵魂的舵手。”的人生格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团队的业务技能水平,提升综合育人水平,为专业更好地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