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日期:2023-03-02 16:20:4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和学校《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实施办法》有关要求,2023年2月28日上午10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B7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及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晓虹主持。

会上,按照述职评议要求,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口头述职,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倡树“三提三争”,不断强本领、抓实干、争先进,要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把党建与业务共同谋划、融合开展,要围绕提效争先打造品牌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富有本支部本专业特色的活动,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