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日期:2023-03-02 16:29:52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院系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淄组发〔2023〕1号文件要求,2023年2月28日下午1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相关内容。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并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及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党员干部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达到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支部的政治生活质量、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全面落实整改,结合“三提三争”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争的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双高升本任务中,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