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汉语魔方社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3-28 16:25:04 人气: 加入收藏

3月28日,为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提高同学们的爱党思想觉悟,学前教育学院汉语魔方社团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汉语魔方社团的40名社员参加。

活动中,负责人通过理论宣讲、视频放映等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指导,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嘱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光辉事迹,领略了先进模范人物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爱国热情,融入思政教育,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激励同学们接好时代接力棒,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