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勇担当、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21-03-26 20:01:5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员思想根基,3月23日下午,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学党史、勇担当、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支部书记从学党史、勇担当、汲取奋进力量角度出发,阐述了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的重要性以及工作中做好表率的必要性。支部书记要求每名党员时刻保持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读懂党的不懈奋斗史、学深党的理论创新史、悟透党的自身建设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从党史中找寻事业发展的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满腔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踏上历史新征程,做好新时代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