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服务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微心愿”服务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微心愿”志愿服务架起学生就业指导“爱心桥”

作者: 日期:2020-05-04 18:45:3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近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点对点,心对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架起学生就业指导“爱心桥”。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借助钉钉、QQ、微信等主动联系学生,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帮助他们思考和解决问题,从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近期,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坚持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志愿服务不断档,全面打造“需求清单全覆盖,志愿服务360,成长帮扶直通车”党建品牌。这次活动是“互联网+党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今后,该系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学生《成长需求清单》,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全力实现“精准服务、精准帮扶”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