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服务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微心愿”服务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从‘心’开始 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6-05 18:46:51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近日,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从‘心’开始 助力复学”志愿服务活动,关注复学学生心理状况,进一步帮助学生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的校园学习生活。

学生通过“微心愿”留言板告知我们她们的复学“微心愿”,党员老师们根据学生的心愿和实际工作进行帮扶。活动以“动起来”、“笑起来”、“说出来”返校“三部曲”为主导形式,每名党员“点对点”结对2—3名返校学生,通过“面对面”交流,仔细倾听、认真感受学生的心理世界,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让复学学生保持阳光的心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

该系党总支将不负使命,与师生携手前行,全力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全面提升思政育人水平,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