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领航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红烛领航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爱架连心桥· 暖心在线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3-27 08:24:1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海燕)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通知》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抗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爱架‘连心桥’· 暖心在线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筑牢我院学生思想、健康、安全防线。

党员干部带头组建“红烛”志愿服务队,形成“党支部下沉公寓、党员教师对点包联”工作机制。50余名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对147个学生公寓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线上帮扶,协助校内辅导员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绪安抚、学业指导、生活关怀等工作,消除面对疫情的恐慌,缓解封闭管理的不适,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当前“红烛”志愿服务队已开展800余人次的谈心谈话,反馈并处理100余条意见建议。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中主动发挥作用,把党员干部、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把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的能量激发出来,用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上高高飘扬,彰显“淄博力量”、“淄职力量”。

上一篇: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