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领航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红烛领航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01-06 10:33:16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于婷)1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尚德楼A805召开“流金岁月献教育 银龄生辉开新篇”贾继海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党总支书记朱晓虹、支部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智平院长首先介绍了贾继海教授40余年教育事业的历程;贾继海教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肯定了学院工作中的干群奉献精神,同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其他教师代表、支部党员代表也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贾继海教授的祝贺之情,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与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送上诚挚祝福;

最后,刘智平院长代表全院教师感谢贾继海教授对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他光荣退休,对他的退休生活表示祝福。并希望其他教师能够传承老教师的敬业精神,共同努力,同心共做学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