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贾敏

作者: 日期:2020-08-11 17:07:04 人气: 加入收藏

贾敏,1995 年出生,性别女,2014年——2017年就读于淄博职业学院。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整制度,平时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思想健康,活跃,常常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入校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方面,积极认真,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校以来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过学院奖学金,同时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校学期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学习专科知识的同时,不断努力学习本科阶段的知识,在毕业时,不仅拿到专科毕业证书,也拿到山东师范大学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

在工作方面,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努力做好幼儿园、班级里的各项工作。在2020年初,通过了苏州市的备案制教师考试,成为公办幼儿园一名正式的老师。在工作中,从不拖拉,一直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