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课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1 15:05:4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6月30日,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在南区尚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分为感受红色情怀、解读红色精神、践行红色精神三部分。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微视频《红》,梳理了革命时期等不同时期红色精神,学习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使命在肩竭忠尽智、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共同心合力众志成城、尊重科学精准施策、大国担当携手合作为主要内容的抗疫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要将红色精神融铸到坚定不移的行动中,对红色精神,要进行理论传承,更要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大公无私、奋斗到底、不离不弃的工作精神、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