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技术特派员张文娣开展主题为“托付希望、育见未来”讲座

作者: 日期:2022-12-11 16:50:1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刘哲)12月10日淄博倍婴之家托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文娣通过线上开展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托付希望、育见未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学前教育专业和早期教育专业全体学生通过直播平台进行了收听学习。

本次讲座张文娣园长结合新形势下国家、省、市出台相关政策,对淄博市近年来开展的早教及托育新模式探索活动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并对当前早教及托育机构的用人标准,行业规范,职业规划进行了全新解读。通过本次讲座全体教师对于当前早教及托育机构的发展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人才培养目标有了跟新的规划。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和价值,树立了扎实学习保育与教育的基础知识的理念,将不断提升婴幼儿照料和教育技能,为国家和省市的0-3岁婴幼儿照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