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日期:2024-02-26 08:11:13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韩欣颖)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提出全体班主任要切实把学校的精神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学生管理工作的各方面与全过程,要抓住新学期初的关键时间节点,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深入宿舍和课堂,积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把班主任日常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此外,学院组织专兼职班主任开展集体备课,以防网络诈骗、防火防盗、防敲诈勒索、防酗酒、防打架斗殴、防安全事故为主题,对当前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此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升了我院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