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3-05 16:40:14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管雅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院师生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师生深入红烛苗圃“一站式”学生社区、公寓区域志愿者责任区等开展志愿服务。

学雷锋志愿服务,师生共行动。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手拿扫帚、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垃圾助力校园清洁,他们带着扫帚簸箕穿梭在志愿服务区,认真捡拾着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烟蒂,对校园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周边暴露垃圾、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