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莅临我院 “一站式”学生社区参观调研

作者: 日期:2024-03-08 09:04:59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管雅倩)3月7日下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一行莅临红烛苗圃“一站式”学生社区参观调研,学生处副处长、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团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陪同。

山东轻工学院健康管理系一行6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我院“一站式”社区党建空间、梦舞拾光、梦想剧场及8个服务驿站。参观路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就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建设基本情况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各驿站的建设模式、组织构架和独特的育人功能。

随后,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规划思路、功能布局、工作举措、内涵建设等经验做法及日常学风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携手同行,方能致远。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分享了育人智慧,促进了双方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