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巾帼能顶半边天 芳华绽放新时代 ——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前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3-09 10:23:10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马佳玮)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师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前教育学院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春天里最美的花事”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典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主题活动共有祈愿活动“为自己写一张卡片”、花艺活动“为自己做一束花”、开开心心的你:“美食品鉴、家居布置分享活动”三个环节。在写卡片环节,女教师们郑重其事地在卡片上写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祈愿和祝福。在插花环节,花艺老师从花材、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大家热情高涨,精心修剪花枝、整理花朵,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鲜花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形成一个个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最后,女教师们用甜品缓解了疲劳,补充了快乐。

今日淄职的绝美世界,离不开男老师的砥砺奋进,更离不开女教师的无私奉献。她们挥斥方遒、尽绽芳华,贡献了至关重要的“她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