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技能竞赛月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3-30 16:10:27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孙琦)3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尚德楼C701开展“展学前风采·育明日之师”2024年技能竞赛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技能竞赛月赛项依据省市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等重要赛事的竞赛要求,设置了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两个赛道,分设教育教学技能展示、教学活动设计、儿歌弹唱、舞蹈和简笔画5个赛项,由专业教师组成评委现场评分、点评,对。参赛学生积极报名,精心准备教学环节和技能展示。

后续,我院将继续开展其余四个赛项的竞赛,充分展示院系学风建设的良好成效,不断提升高素质专业化学前教育人才质量,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改革,提升的教育教学素质,强化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能力,培养未来卓越教师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