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参加淄博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29 21:45:28 人气: 加入收藏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8日上午,团市委、市教育局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举办全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文化传媒系师生代表26人参加。

现场通过集中宣誓、佩戴团徽等形式,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原馆长太平村原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故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新老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实地瞻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领凝聚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造、锤炼品德。